請下載並使用以下GCCCE2021 Zoom虛擬背景。
Zoom Virtual Background
(English version)
Zoom 虛擬背景
(繁體版)
Zoom 虚拟背景
(简体版)

Zoom Virtual Background

Zoom 虛擬背景

Zoom 虚拟背景

論文報告指引

本屆GCCCE採用線上和現場混合會議模式,同一場報告裏可能包含現場報告和線上報告。但絕大多數的分場報告是純線上報告。

• 長篇論文的報告時間為20分鐘(其中包含5分鐘問答時間)。請確保論文報告不超出時限。

• 短篇論文的報告時間為15分鐘(其中包含5分鐘問答時間)。請確保論文報告不超出時限。

• 工作坊:由個別工作坊的組織者規定時限;請宣講者向組織者查詢。

• 教師論壇:長論文15分鐘(含5分鐘問答時間);短論文12分鐘(含4分鐘問答時間)。

• 博士生論壇:20分鐘(請把宣講限制在10分鐘,留下10分鐘接受專家點評、提問)。

請嚴格遵守論文報告的時間安排,並於報告開始前向分組報告主席報到。


線上報告

大會將使用Zoom讓與會者線上參與分場報告。有關Zoom的使用方法,可參考網頁:
https://www.eduhk.hk/ocio/online-meeting-tool-zoom
https://support.zoom.us/hc/en-us/articles/204772869-Zoom-Rooms-User-Guid

請各位線上報告者提前準備在自己的電腦上安裝好“Zoom”軟件,並熟悉Zoom的使用方法,保證自己電腦的攝像頭、麥克風正常運行;屆時官網將公布各主題會議室的進入方式,請及時查閱大會官網公布的最新消息。

報告者須在被分配到的分組報告時段前,使用能展示報告材料(PPT或PDF等,也可示範軟件)的電子設備登錄所分配到的Zoom會議室(注意:手機可能無法展示報告材料)。

作者在報告或問答環節進行時,請全程打開網絡攝像頭並確保參會者清晰看到作者進行報告


現場報告

每間論文報告室內配備電腦(內置Windows 10操作系統及Microsoft Office軟體)及投影儀。報告人可將報告材料(Microsoft PowerPoint或PDF)提前儲存於電腦內,或使用自己的電腦進行報告。

請於被分配到的分場報告時段期前,到所分配的報告室準備報告材料,並做好調試。

所有現場報告將會通過Zoom會議直播,讓線上與會者也能參與及提問。


海報論文報告指引

本屆GCCCE海報展示將全面採用線上模式。

線上展示分為兩個部分:一、預錄的5分鐘口頭簡報音頻;二、會議期間的海報展示時段進行線上交流(使用Zoom)。

每篇海報論文的作者須在2021年9月1日 以前提交一份電子海報,及一段口頭簡報音頻給組委會。組委會將在9月7日 把海報和音頻放在大會官網,供與會者事先聆聽及了解海報內容。

• 電子海報圖檔規定:格式:jpg格式文件;大小尺寸參考:2480px*3366px;圖檔大小:小於10MB。
• 海報論文內容應簡明扼要。為方便閱讀,數據、圖表、文字應大小適中、明了,且避免使用小於1厘米的文字。
• 音頻格式:mp3;時限:5分鐘。
• 請把文檔電郵至:gccce2021@eduhk.hk

在大會期間,海報展示時段為9月14日(星期二)10:00 – 10:45am。 大會將採用“Zoom”為每一位海報作者提供獨立的網絡會議室做海報展示和交流活動。屆時組委會將安排誌願者一對一與各位海報作者進行對接,誌願者負責開通Zoom會議室,保證網絡暢通。

請各位海報作者也提前準備在自己的電腦上安裝好“Zoom”軟件,並保證自己網絡攝像頭、麥克風正常運轉。有關Zoom的使用方法,可參考網頁:https://www.eduhk.hk/ocio/online-meeting-tool-zoomhttps://support.zoom.us/hc/en-us/articles/204772869-Zoom-Rooms-User-Guide

作者在指定的海報展示時間與參會者交流時,請全程打開網絡攝像頭並確保參會者清晰看到作者進行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