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訪交流

莫斯科市立大學及莫斯科教育科學局 代表團到訪教大

2024-04-08

繼2023年11月簽署合作備忘錄後,香港教育大學再次於2024年4月2日歡迎莫斯科市立大學(MCU)和莫斯科教育科學局的代表團訪問。 雙方的討論主要集中在未來教室的實施和潛力上,以支持各種創新教學場景,提供優良的學習體驗。

代表團由莫斯科市立大學校長伊戈爾.列莫連科博士和莫斯科教育科學局建設與重建總局副局長Ilia Ershov先生帶領,與教大代表會面包括校長 李子建教授、副校長 (學術)鄭美紅教授、副校長(研究與發展)陳智軒教授等。

在會面後,代表團參觀了教大校園圖書館。 在參觀過程中,體驗了虛擬實境CAVE應用遊戲和LED CAVE 360影片等。 代表團也對未來教室和STEAM教室的參觀印象深刻,並對教室中的多功能家具和設備感到興趣。 其後,代表團也到訪了香港教育博物館參觀有關香港教育的歷史、文化和發展的展品。



我們期待您的消息

您有什麼疑問?

聯絡我們
回到頂部
幫助 聯絡我們
We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