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访交流

莫斯科市立大学及莫斯科教育科学局 代表团到访教大

2024-04-08

继2023年11月签署合作备忘录后,香港教育大学再次于2024年4月2日欢迎莫斯科市立大学(MCU)和莫斯科教育科学局的代表团访问。 双方的讨论主要集中在未来教室的实施和潜力上,以支持各种创新教学场景,提供优良的学习体验。

代表团由莫斯科市立大学校长伊戈尔. 列莫连科博士和莫斯科教育科学局建设与重建总局副局长Ilia Ershov先生带领,与教大代表会面包括校长李子建教授、副校长(学术)郑美红教授、副校长(研究与发展)陈智轩教授 等。

在会面后,代表团参观了教大校园图书馆。 在参观过程中,体验了虚拟实境CAVE应用游戏和LED CAVE 360影片等。 代表团也对未来教室和STEAM教室的参观印象深刻,并对教室中的多功能家具和设备感到兴趣。 其后,代表团也到访了香港教育博物馆参观有关香港教育的历史、文化和发展的展品。



我们期待您的消息

您有什么疑问?

联络我们
回到顶部
帮助 联络我们
We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