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用预算

费用预算

参加学生交换计划的开支会因应接待院校的地点及个人消费习惯等而有所不同,交换生一般需要支付下列费用:

学费交换期间仅需缴交本校学费,不用缴交伙伴院校的学费。
旅游证件及签证前往不同国家需备妥相关旅行证件及有效签证,申请详情请参考此网页及联络各地领事馆。
保险费学校已为所有全日制学生购买团体旅游保险,详情请参阅财务处网页。另外,同学必须自行加购额外旅游保险(部份交流院校会要求同学购买校方指定保险),以获得更多及更全面的保障。
交通费航班/火车价钱会因应所到城市、客舱级别以及季节而有所不同。
住宿费大部份学生需要缴交住宿费予伙伴院校,部份学生需自行安排校外住宿;外宿时或需缴付按金。
健康证明部份伙伴院校需要同学提供健康证明及/或接种疫苗。
生活费如日用品、文具书籍、膳食、冷气费、上网费、电话费、交通费、旅费等。

 

财政资助

环球学习体验增润基金

教大的「环球学习体验增润基金」为每名就读全日制学士课程的同学,提供上限港币一万元资助(受有关条款约束),用以资助学生交换计划中最多一半的费用。

*视乎学生的GLEF余额

奖学金及助学计划

成绩优异(平均积点达3.0以上)的同学,或有机会获推荐得到为学生交换计划特设的奖学金。此外,有经济需要的同学,可向学生事务处申请资助计划(需经入息审查);详情请参阅学生事务处网页。

我们期待您的消息

您有什么疑问?

联络我们
回到顶部
帮助 联络我们
We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