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向

消息及活动

消息及活动

有头有「脑」:如何引导幼儿合理使用电子产品

2023-03-03

日期: 2023年4月4日(星期二) 

时间: 5:00pm-6:30pm 

平台: Zoom 

语言: 普通话 

报名: https://eduhk.au1.qualtrics.com/jfe/form/SV_9N4gNGSvgayhdps  

越来越多研究发现沉迷电脑、手机给幼儿的生活和学习带来种种负面影响:不仅减少了他们日常体能运动等其他活动时间,还会影响幼儿的大脑发展。《幼教说》是幼儿教育学系推广社区同行的一个讲座系列,在第三期《幼教说》中,学系的助理教授吴丹丹博士将结合幼儿脑科学的研究成果,讲述如何引导幼儿合理使用电子产品。 请填写线上表格报名,如有任何查询,请联系Dorothy Li (dli@eduhk.hk) 。  

讲者简介 

吴丹丹博士,香港教育大学幼儿教育学系助理教授。吴博士专注於空间认知和语言的早期发展、发展认知神经科学、早期 STEM 中的正式和非正式学习、建设性游戏中的师生互动、早期语言习得和早期多语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