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向

消息及活动

消息及活动

幼儿教育学系助理教授杨伟鹏博士获任《儿童教育研究期刊》(Journal of Research in Childhood Education)联合主编

2023-02-08

相信很多研究幼儿教育学者对Journal of Research in Childhood Education(JRCE)绝不陌生,它既是Childhood Education International(CE International)的旗舰刊物,亦是幼儿教育领域中若干主要国际学术期刊之一。杨伟鹏博士在过去三年为JRCE担任副主编,并於最近获任命为其联合主编(与美国怀俄明大学的Lydiah Nganga教授一同担任),任期三年。 

杨博士一直专注幼儿课程和STEAM教学法,同时担任多本教育期刊杂志的编委,对幼教不违余力,今次获此重任是幼儿教育学系的好消息!在此祝贺杨伟鹏博士,亦期待他与世界各地知名幼教学者为此国际期刊的贡献! 

 

点击链接了解有关 JRCE 的更多讯息:https://www.tandfonline.com/action/journalInformation?show=aimsScope&journalCode=ujrc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