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燃亮專業 - 教大啟導計劃」2016-17啟動禮

Enlightening Professionals – EdUHK Mentorship Scheme 2016-17 Kick-off Ceremony

「燃亮專業 - 教大啟導計劃」2016-17啟動禮

為推動學生的專業發展,香港教育大學(教大)今日(12月10日)舉行「燃亮專業教大啟導計劃」2016-17啟動禮,邀請來自不同界別的專業人士擔任導師,為超過300名學生提供專業指導,參與的人數為歷屆最高。

 

「啟導計劃」已經踏入第三年。一如以往,超過100名來自不同專業界別的資深人士將擔任導師,為主修教育及其他課程的學員提供專業指導。當中包括教學經驗的校長及資深老師,亦有來自工商及社福界別的專業人士參與計劃,帶領學員探索及體驗教育以外的專業。

 

在典禮上,教大校長張仁良教授衷心感謝每一位導師的無私付出。他說:「學員透過此計劃,變得更有自信及積極進取,對社會及周遭的事情更關心。這些成果,全因各導師的無私貢獻,毫無保留的分享,令學員終生受用。」

 

教大作為亞太地區一所以教育及相關學科為核心的先導大學,秉承師訓傳統,保持教育的核心價值,致力不斷提升「學與教」的質素,以多角度發展學生的專業潛力與才能。「燃亮專業 - 教大啟導計劃」是其中一個重點項目,活動推出至今已有超過600名學生受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