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香港境外的學習體驗 香港境外的學習體驗

請參看英文版網頁

香港教育大學與海外及大中華地區多間夥伴大學簽訂了學生交換協議,讓修讀本校全日制學士學位課程學生可選擇前往一所夥伴院校短期修課,通常以一個學期為限,而夥伴院校也相應地派出學生到香港教育大學就讀。學生交換計劃可幫助同學擴闊視野、提升自信及責任感、為職業發展提高競爭力、提高語言能力、發掘潛能並更獨立自主。

學生交換計劃由本校環球事務處統籌:


大中華地區短期學習交流

環球事務處在各個學期間的假期,都會安排本校學生到內地或臺灣院校交流,出席不同主題的短期校外學習課程。課程的時間由數天至數星期不等。希望透過這些短期學習的機會,同學能加深認識內地/臺灣的文化、風土人情及社會經濟發展等。

詳情可參閱環球事務處網頁


Summer Programme@Partner Institutions

環球事務處亦在暑期安排了多個不同類型的海外交流活動,目的地包括南韓、日本、馬來西亞、丹麥、德國、荷蘭、澳洲等多國,歡迎教大同學報名參加,好趁悠長夏日前往外地,寓生活體驗於學習中。請可參閱環球事務處有關網頁。(英文網頁)

請參看英文版網頁。

請參看英文版網頁。

本校每年舉辦「國際外展學習計劃」,讓研究院研究生藉著到海外學習的機會,得以放眼世界。學生組成不同隊伍,赴笈德國、英國、俄羅斯、韓國與日本,並參與當地大學籌辦的學術活動,如學術論文寫作工作坊,以及與東道主大學研究生和研究人員分享研究成果等。

其他支援研究生的資訊可瀏覽研究生院網頁。(英文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