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與校長有約@聚學樓

與校長有約@聚學樓

 

香港教育大學(教大)校長張仁良教授常與學生和校友,在校園不同角落傾談及分享生活點滴。不論在餐廳、學生宿舍或體育館,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

張教授於二零一九年二月十五日在他的宿舍「聚學樓」,與多位香港賽馬會獎學金得主茶聚。教大校董會主席馬時亨教授及香港賽馬會慈善及社區事務執行總監張亮先生亦一同出席。

 

一眾獎學金得主不但學業成績優異,在學術領域外的範疇亦表現出眾。他們在客廳中輕鬆暢談,並與張教授、馬教授及張先生,分享了對教育及事業的抱負,以及在教大和海外的學習經歷。

其中,熱心教育的葉慧儀(Bibi Tayyaba)小姐表示,希望可以通過教育,回饋社會。她在教大修畢教育(榮譽)學士學位課程後,便遠赴英國牛津大學,攻讀碩士課程。去年,她學成歸來,重返教大這個大家庭,擔任英語教育學系講師,繼續春風化雨。

自一九九八/九九學年起,香港賽馬會獎學金計劃每年頒發獎學金予最多五名教大本科生。合乎資格的學生在修讀學位課程期間,獲全面資助學費及生活費。

「與校長有約@聚學樓」旨讓校長、學生、校友,以及來自不同領域的持份者,透過互動對話,加強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