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

教育科学及生物分析实验室 (BLESS)

主页 > 服务 > 教育科学及生物分析实验室 (BLESS) > 关于我们

教育科学及生物分析实验室 (BLESS)

关于我们

教育科学及生物分析实验室(BLESS)由香港教育大学特殊教育及辅导学系助理教授及整全成长发展中心增选委员刘国威博士在二零二零年三月成立,七月正式投入服务。这是香港教育大学的第一所跨学科研究实验室,旨在支援教育及人类发展学院相关学系的专业研究工作。BLESS可以有助促进跨学科研究,透过提供生物分析测试的结果,并利用客观和科学的证据来印证研究人员的研究。
BLESS 提供生物分析测试服务,让研究人员可以利用生物分析方法来检验出不同生物标志物并用作推断治疗的效果,或鉴定精神障碍和特定特殊学习需要的异常病例(取决于研究重点)。我们采用认可的方法和程序进行生物生理分析。通过利用生物分析设备和仪器,可以检测人类样本中不同类型的酶/激素/蛋白质/肽的数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