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项目

创新科技应用于特殊教育及特教研究

主页 > 计划项目 > 创新科技应用于特殊教育及特教研究 > 计划详情

创新科技应用于特殊教育及特教研究

计划详情

赞助机构
赞助机构暨伙伴大学
计划简介

香港教育大学整全成长发展中心获田家炳基金会赞助,展开《创新科技应用于特殊教育及特教研究》,旨在扩阔学员的视野,把创科技述应用于特教,以提升特教在国内水平。透过课堂学习和考察香港学校,藉著交流研讨,让学员进一步认识创科、脑神经科学、电子化学习如何应用于特殊教育课程和香港的特殊教育服务,了解香港的特殊教育,从而汲取经验,促进内地特殊教育各方面的发展。计划分三阶段,包括第一阶段由整全成长发展中心主办的培训课程、 第二阶段和第三阶段由整全成长发展中心回访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

计划目标
  • 课程目标旨在扩阔学员的视野,把创科技述应用于特教,以提升特教在国内水平。
  • 藉着实地的考察,让学员进一步了解香港的特殊教育发展、学校及相关机构的运作,以及具备服务的提供。
  • 学员于完成课程后,能将知识及技术传授给特教老师,让他们在全国特教学校应用,令受助学童得以倍增。
计划对象

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教学人员及学生

项目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