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訪交流

香港教育大學與歐盟合作,拓展全球網絡

2024-01-11

香港教育大學以其在全球範圍內建立了一個強大的合作網絡而自豪,並促進教育研究人員、教授和學生之間的聯繫。多年來,教大與全球4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200多所教育機構建立了廣泛的合作伙伴關係和合作。這個網絡是寶貴的經驗交流、最佳實踐、人才培養和研究合作的平臺。


從左至右:蕭觀明先生(香港教育大學全球事務總監)、Matthias Kaufmann先生(歐盟駐港澳辦事處副主任/政治、新聞和信息部主任)、李子建教授(香港教育大學校長)、Thomas Gnocchi先生(歐盟駐港澳辦事處主任/大使)、Ferreol Bressaud先生(歐盟駐港澳辦事處實習生)

2024年1月8日,在香港教育大學舉行的近期會議上,香港教育大學校長兼課程與教學講座教授李子建教授與歐盟駐港澳辦事處主任兼大使Thomas Gnocchi先生進行了富有成效的討論,進一步加強了香港教育大學與歐盟之間的相互理解、共同利益和合作努力。

 

經過此次會議的討論,展現了令人振奮的前景,包括探索在香港教育大學建立一個歐盟中心、爲香港教育大學的教職員工獲得歐盟資金、安排香港教育大學學生在歐盟辦事處實習、以及在校園組織歐盟專家分享會等等。

香港教育大學對這一合作前景十分期待,並期望進一步加強與歐盟的合作。通過充分利用雙方的資源和專業知識,我們旨在提升教育、研究和國際交流的質量,造福於我們的學生、教職員工和更廣泛的社會。

#EuropeanUnion #EdUHK #ErasmusPlus #erasmusmobility #TCMEB#erasmusplusproject #nationalalajans

我們期待您的消息

您有什麼疑問?

聯絡我們
回到頂部
幫助 聯絡我們
We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