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擬報讀學生 > 研究生課程

研究生課程

研究式

課程詳情

香港博士研究生獎學金計劃 2024/25

入學申請

授課式

課程詳情

文學碩士
社會科學碩士 公共政策及管理碩士
人工智能與教育科技理學碩士
教育碩士
本學院開辦三個教育碩士專科:
教育博士
本學院開辦七科教育博士專科:
  • Creative Arts Education
  • Health Studies
  • 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 in Education
  • Physical Education and Sports Science
  • Mathematics Education
  • Science Education and Education for Sustainability
  • Social Sciences and Policy Studies
詳情按此

入學申請

學位教師教育深造文憑

課程詳情

香港教育大學是香港的教師培訓院校之一。教大的教育專業訓練課程畢業生符合申請成為註冊教師的資格。至於教師註冊申請事宜,由教育局教師註冊組辦理, 畢業生應直接向有關當局遞交申請。所有申請會由教育局作出評估,當中會考慮申請人是否曾在香港或其他地方被裁定干犯刑事罪行(包括性罪行),或就其所知是否涉及任何在進行中的刑事訴訟或調查。詳情請瀏覽教育局網頁。 .
 

入學申請

免責聲明

我們盡力確保本網站所提供之資訊正確無誤。然而,課程資訊可能時有變動,因此大學保留修改本網站中所有資訊的權利,而無需另行通知。若因使用、誤用或依據本網頁提供的資訊而導致的任何損失或破壞(損害),大學概不負責。
 
大學保留一切修改課程的權利,如有需要,可隨時酌情調整課程(包括但不限於課程內容和授課方式等)。考慮到教學人員、入學人數、實際具體安排、課程內容的變動以及其他無法預見的情況,大學有權更改課程。已繳學費將不予退還。
 
如中英文版本資料信息不一致,又或於課程內容詮釋上出現歧義,則以本校之最後決定作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