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最新消息与活动
VS--YouTube-VoicesUnleashedMusicProgrammeDocumentary-7’28”

【毕业生分享】共融合唱团

最新消息 | 03月2024年

一个由15至69岁、近30人组成的共融合唱团,当中有视障人士、轮椅人士,亦有刚大学毕业的斜槓族、有攻读护士的学生。共融合唱团录制三首原创歌曲,灵感均来自不同残疾人士的经歷。他们跨越年龄、身体限制,并在练习和演出的过程中认识如何与残疾人士相处。

本系的毕业生梁乐天(皮蛋)一直热爱音乐和舞台表演,过去较少机会接触到伤残人士。然而,通过与合唱团的多次排练,乐天获得了宝贵的经验和体悟。他在共融合唱团中则参与创作歌曲及演出,透过了解残疾人士的分享及创作歌曲《沒有脚步的旅途》过程中,让他有一些对生活的反思及理解。

这正正是创意艺术与文化荣誉文学士课程的目标,希望培育学生成为以社群为本的文化及创意艺术工作者!我们相信社区共融及音乐能创造改变,使人团结。

了解创意艺术与文化荣誉文学士课程:
https://www.apply.eduhk.hk/ug/programmes/bacac

部分截图来源或如想了解更多共融合唱团可浏览以下网页:

back_to_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