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Facebook Page Instagram Page Instagram Page
Department of Mathematics a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教大機器人隊攜手國內精英 探索機器人技術未來

日期:2024-04-30
時間:23:59:00

香港教育大學機器人隊於2024年1月24日至25日,參加了在深圳舉行的「全國大學生機器人大賽ROBOCON2024年會」,與來自全國各地的機器人愛好者共聚一堂,共同探討機器人技術的最新發展。

此次年會不僅是一次技術交流的盛會,更是一個學習與啟發的機會。教大機器人隊有幸受邀出席此次會議,與國內機器人行業的龍頭企業及科研專家進行深入的討論與交流。

在為期兩天的行程中,他們不僅深入了解了機器人技術的最新進展,還參觀了深圳南山創創學院以及大疆創新公司總部天空之城,體驗了前沿的機器人技術和創新教育模式。

此外,隊長 蕭振平(Siu Chun Ping, Cloof)還受邀接受了採訪,分享了隊伍的比賽心得和在機器人領域的探索經歷。

作為香港的代表團之一,教大機器人隊在這次年會中不僅增長了見識,也拓展了與其他高校及行業領先企業的合作。他們表示能夠代表學校參加此次會議,並與行業頂尖的專家學習交流,對他們來說是莫大的榮譽。期待他們將這次會議的收穫帶回學校,進一步推動教大在機器人技術領域的研究與發展。

本次大會不僅提升了教大機器人隊的能力和視野,也鞏固了我們與國內外機器人技術交流的橋樑。通過這樣的交流和學習,教大機器人隊將在未來機器人技術的發展中發揮更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