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教育科學及生物分析實驗室 (BLESS)

主頁 > 服務 > 教育科學及生物分析實驗室 (BLESS) > 關於我們

教育科學及生物分析實驗室 (BLESS)

關於我們

教育科學及生物分析實驗室(BLESS)由香港教育大學特殊教育及輔導學系助理教授及整全成長發展中心增選委員劉國威博士在二零二零年三月成立,七月正式投入服務。這是香港教育大學的第一所跨學科研究實驗室,旨在支援教育及人類發展學院相關學系的專業研究工作。BLESS可以有助促進跨學科研究,透過提供生物分析測試的結果,並利用客觀和科學的證據來印證研究人員的研究。
BLESS 提供生物分析測試服務,讓研究人員可以利用生物分析方法來檢驗出不同生物標誌物並用作推斷治療的效果,或鑑定精神障礙和特定特殊學習需要的異常病例(取決於研究重點)。我們採用認可的方法和程序進行生物生理分析。通過利用生物分析設備和儀器,可以檢測人類樣本中不同類型的酶/激素/蛋白質/肽的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