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访交流

南京大学代表团到访教大

2024-01-25

南京大学(南大)党委书记谭铁牛院士率领代表团,于一月二十四日到访香港教育大学(教大),并在姊妹校合作基础上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配合国家对教育、人才及科技决策的发展方向,充分发挥各自科研实力及资源优势,共同推动苏港两地高等教育和科研创新发展,积极探索开展合作办学、高层次人才联合培养,包括联合培养研究生项目、本科双学位项目等,为长三角地区和大湾区的发展持续提供高端人才。


协议由教大校长李子建教授和南大党委书记谭铁牛院士共同签署。按照协议内容,两校将设立联席会议机制,积极推进双方合作交流的深度发展,探索在人才培养、学者交流和学术科研领域的广泛合作。双方亦会在国家重大科技专项和基础研究项目、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打造学术交流平台。


随团到访的南大成员包括校长助理丁爱军教授、能源与资源学院院长朱嘉教授、苏州校区科研办公室主任陈露洪先生、校友事务与发展工作处副处长以及台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助理沈艳女士。


协议由教大校长李子建教授和南大党委书记谭铁牛院士共同签署

两校将设立联席会议机制,积极推进双方合作交流的深度发展,探索在人才培养、学者交流和学术科研领域的广泛合作

南京大学党委书记谭铁牛院士率领代表团到访教大


我们期待您的消息

您有什么疑问?

联络我们
回到顶部
帮助 联络我们
We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