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頁








  Summer School 2010 Logo

News
Notice

Book

 

歡迎

「體育教師暑期學校2010」是教育局建立之週年體育教師專業培訓計劃。本年度由香港教育學院健康與體育學系主辦,並以「培育體育素養、達至全人發展」作為主題,目的是介紹本地體育課程,並分享如何利用評估、教學法和課程發展以推展體育社會文化的經驗。

「體育教師暑期學校2010」包括以下活動 :

  1. 專題講座
    日期:2010 年 6 月 21 日 (星期一)
    時間:9:30 - 12:45
    地點:葵青劇院

  2. 校本經驗分享
    日期:2010 年 7 月 3 日 (星期六)
    時間:09:00 - 16:15
    地點:香港教育學院 (大埔校園)

  3. 7月中期間舉辦27個工作坊

籌備委員會誠意邀請各位同工參與是次暑期學校。在這個網頁你將會找到有關暑期學校的最新消息,我們亦歡迎各位同工提出對活動的寶貴意見,使今年的暑期學校舉辦得更好及更能切合同工的需要。

我們期待各位的參與﹗

李宗博士
「體育教師暑期學校2010」
籌備委員會主席


電話 : 2948 7837
電郵 : cli@ied.edu.hk
 

----------------------------------------------------------------------------------------------------------------------------------------------
由教育局委託
香港教育學院 健康與體育學系 2010© 版權所有,翻印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