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UHK

ENG version

The 22nd International Yue Conference
徵稿通知

第二十二屆國際粵方言研討會將於 2017 年 12 月8 至 9 日在香港教育大學召開, 由香港教育大學 語言學及現代語言系語言學及語文研究中心主辦。 大會主題為 「全球化下的粵語研究」。大會現誠邀海內外從事與粵方言研究相關的專家學者及學生參加,共同切磋與粵語研究相關的課題。跟以下議題方向相關的研究尤為歡迎:

論文提交注意事宜

  1. 會議歡迎提交跟粵語各領域相關研究的論文。每篇論文報告時間暫訂為 20 分鐘,討論時間 10 分鐘。
  2. 論文提要可用中文或英文撰寫,不超過一頁 A4 紙,如有參考文獻亦須包含上述一頁內。電腦打字請用新細明體 12 點,邊界各一吋。
  3. 以電郵附件形式投寄提要時,須 MS Word 檔PDF 檔兼備,電子檔名以論文題目為名。
  4. 提交論文提要時,請於電郵內寫上個人資料:
    • (1)   作者姓名;
    • (2)   所屬單位;
    • (3)   通訊地址;
    • (4)   電郵地址;
    • (5)   研究範疇(如語音學、音韻學、構詞學、句法學等);
    • (6)   論文題目。

    《個人資料收集聲明》
    以上個人資料只會用作與第二十二屆國際粵方言研討會相關的活動用途。所有個人資料會於研討會後立即刪除。提供個人資料純屬自願性質。但在個人資料不足夠的情況下,大會有權不接納所提交的論文。你有權查閱及改正我們所持關於你的個人資料。如你希望查閱或改正你的個人資料,請聯絡大會組織

    有關香港教育大學的《私隱政策聲明》,請瀏覽:

  5. 每個人最多提交一篇單獨撰寫的提要和一篇合寫的提要。
  6. 論文提要須經匿名評審,通過評審後始能在研討會上報告。

重要日期

論文提要投寄截止日期: 2017 年 8 月 31 日(星期四)
提要評審結果公佈日期: 2017 年 10 月 16 日(星期一)

香港語言學學會粵語語言學傑出學生論文獎

返回最上



主辦單位 聯絡我們
香港教育大學 語言學及現代語言系 電郵:   yue2017@eduhk.hk
香港教育大學 語言學及語言研究中心 傳真:   (852) 2948 8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