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及活動

最新消息及活動

(招募參加者)ADHD學童的視覺專注力眼球追蹤研究 (參加者將獲得簡短報告)

2021-08-24
本研究由香港大學心理學系與香港教育大學整全成長發展中心協作下進行。研究將探討眼球轉動對患有專注力不足/過度活躍症學童的視覺專注力的影響。是項研究將有助教育工作者針對患有專注力不足/過度活躍症學童改善專注,以提升學習效能。
招募對象:
  1. 一般學童及患有ADHD (沒有其他特殊學習需要) 的學童
  2. 就讀於小學四至六年級
  3. 母語為廣東話
地點:香港大學 / 香港教育大學

參與的孩子將會完成一些注意力、記憶力和速讀能力的任務。
是次評估將持續約1.5個小時,包括休息時間。完成後將會獲得專注力評估的簡短報告。

報名: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ZygtPzb9-KjNDUOQPQDT8xgotnH1G9R4Y5YteaKs0Uitc4w/viewform

如有任何疑問 , 請聯絡eyetrackerhku@gmail.com Tel: 984540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