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2022-07-08
Time 10:30 - 15:30
E-mail kristi@eduhk.hk
Tel 2948 7763

Enquiry

敬啟者:

 

香港教育大學「賽馬會特教青年學苑」成果分享會暨結業典禮(2021-22)

  香港教育大學特殊學習需要與融合教育中心,獲得教育局與香港特殊學校議會的推薦及支持,成功申請了2019 年度行政長官社會資助計劃,並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慷慨捐款,開辦了賽馬會特教青年學苑(學苑),為有特殊學習需要的離校畢業生提供大學校園內的學習機會。學苑提供一系列的應用課程及培訓,讓學員能持續進修,學習自我管理和掌握21世紀的生活技能。此外,計劃也讓教大學生及相關持份者,與學員結伴同行,進一步提升社會共融。

學苑開辦至今,無論是服務項目或成效研究均得到不同持份者的支持與歡迎。為讓前線教育工作者及社工們能具體知悉學苑對特教離校畢業生的服務及支援成果,以及由其研究團隊新開發的一套「認識自我創未來-4C個人資源評測工具」對特教中學生/年青人生涯規劃的幫助,學苑將於七月八日(星期五)舉行成果分享會暨結業典禮(2021-22)。詳情如下(活動細節見附頁)(click here) :

 

日期:2022年7月8日(星期五)

時間:上午10:30-12:15 成果分享會暨結業典禮

            下午 2:00-3:30  「認識自我創未來-4C個人資源評測工具」工作坊: 介紹及示範評測工具的使用方法。

地點:大埔香港教育大學D1-LP-04演講廳

 

截止報名日期:2022年6月30日

 

備註:每所學校代表和參加者,完成下午工作坊後,均可免費獲發「認識自我創未來-4C個人資源評測工具」乙套

現誠邀 貴校代表參與,並請協助轉發此成果分享會資訊予有需要的人士。如有查詢,歡迎與本中心助理項目經理黃慧儀女士聯絡。電話︰2948 7763或電郵︰kristi@eduhk.hk

 

 

此致

各中學及特殊學校校長

 

 

 

冼權鋒教授

香港教育大學

賽馬會特教青年學苑總監

2022年6 月10日

 

 

 

報名方法:

網上報名:shorturl.at/Sdfry 或 掃描二維碼 (click here)

備註:成功申請者,將於7月5日或之前,收到電郵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