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2018-05-05 - 2018-06-23
Time 14:30 - 17:30
E-mail csenie@eduhk.hk
Tel 29487763
Venue 香港教育大學將軍澳教學中心5樓 - 505室 新界將軍澳敬賢里一號(港鐵寶琳站C出口步行約10至15分鐘,於將軍澳官立中學對面)

Enquiry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1. 填寫於此表格的個人資料將用於處理研討會之報名程序及行政工作,如發出收據、收款通知,及作付款記錄等,以及用於與本中心工作有關的通訊。
 
2. 除在資料收集表格內被指定為必須提供的資料外,提供其他個人資料乃屬自願性質。閣下如未能按要求提供必須的資料,將會有礙我們達到上述有關收集資料之目的。
 
3. 閣下的個人資料將獲嚴格保密,所提供的資料只限本中心是次報名程序及發送日後通訊之用。
 
4. 根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你有權向本中心提出查閱及更改本中心所保存有關閣下的個人資料。
 
5. 如要求查閱或更正個人資料,請與收集個人資料之余凱霖女士(+852-2948-8930/csenie@eduhk.hk) 聯絡。有關香港教育大學私隱政策聲明,請瀏覽http://www.eduhk.hk/main/privacy-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