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2018-04-28
Time 09:30 - 12:30
E-mail csenie@eduhk.hk
Tel 29487763
Venue 九龍何文田忠孝街81號香港公開大學賽馬會校園呂辛(振萬)演講廳(D0309)

Enquiry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1. 填寫於此表格的個人資料將用於處理研討會之報名程序、行政工作及用於與本中心工作有關的通訊。

 

2. 除在資料收集表格內被指定為必須提供的資料外,提供其他個人資料乃屬自願性質。閣下如未能按要求提供必須的資料,將會有礙我們達到上述有關收集資料之目的。

 

3. 閣下的個人資料將獲嚴格保密,所提供的資料只限本中心是次報名程序及發送日後通訊之用。

 

4. 根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你有權向本中心提出查閱及更改本中心所保存有關閣下的個人資料。

 

5. 如要求查閱或更正個人資料,請與收集個人資料之余凱霖女士(+852-2948-8930/csenie@eduhk.hk) 聯絡。有關香港教育大學私隱政策聲明,請瀏覽http://www.eduhk.hk/main/privacy-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