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2017-10-22
Time 14:00 - 17:30
E-mail csenie@eduhk.hk
Tel 29487763

Enquiry

 

醫、社、教攜手共助專注不足/過度活躍症(AD/HD)兒童發展研討會

 

我們誠意邀請 閣下出席由本會主辦、香港教育大學特殊學習需要與融合教育中心協辦的首屆「醫、社、教攜手共助專注不足/過度活躍症(AD/HD)兒童發展研討會」。

 

數據顯示,在6至16歲兒童中,AD/HD發病率約為3%至7%[1],因此估計本港有超過40,000名兒童及青少年為AD/HD患者,然而,目前已獲確診及接受治療的人數卻遠低於此。一旦患者錯失治療黃金期,患者的成長、學習、社交及家庭關係將會大受影響。

 

是次研討會的目的,正是希望匯聚醫療、教育、社福界人士及家長的力量,探討各界為AD/HD兒童及青少年患者安排診症及治療時所遇到的挑戰,並透過多方平台的討論與交流,嘗試找出可行的改善方案。

                        

                        日期:2017年10月22日(星期日)

                        時間:14:00-17:30

                        地點: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溫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1樓大禮堂

 

如閣下出席是次會議,請於2017年9月29日前填寫以下表格(https://goo.gl/forms/tEna7AZoqxfA0HpM2),謝謝。

 


[1] The MTA Cooperative Group, 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