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cher Development and Nurture

 

 

教師專業發展及培育
Teacher Development and Nurture

由2017年起,中心同工希望以聖經真理為基礎,結合信仰培育及教育理念,藉著帶領教師發展工作坊、各類個人心靈以至團隊協作培育活動,讓參加者得著心靈滋養,以至在生活及工作上得着更大的滿足。

按個別學校設計合適之教育及培育專題,曾採用的主題包括:強化教師團隊協作、反省教育初心、再思教育使命、重尋職涯身份、教師的召命與成長、人生階段回顧、護理疲乏心靈、消解壓力情緒、面對工作挑戰、痛而不苦的教學生涯、化解同工之間的張力、新學年新希望、成為孩子的生命導師、超越生命教育的「靈性教育」、創造世界與我們的關係、班級經營、訓輔專題等。 

形式: 到校帶領老師工作坊、專題信息分享、小組活動、信仰反省、靜修默想等。(信仰元素可以按校情適當調節)

 

下載表格:中、小學  幼稚園/幼兒園

 

 

 

   

 

歡迎直接來電,商討活動內容、日期、形式等。          

查詢:2948 8848 陳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