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Professor LEE, Kerry (李敬廉教授)

Professor LEE, Kerry (李敬廉教授)

幼兒教育學系系主任、兒童教育及發展科學研究中心總監

電話

(852) 2948 7517

傳真

(852) 2948 7160

研究成果

專業領域:

  • 數學學習成就
  • 工作記憶
  • 執行功能的發展

加盟香港教育大學(教大)前,李敬廉教授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的國立教育學院,擔任教育及認知發展研究所研究主任及教育研究中心副院長,以後者身份主理學習的科學之新方案及成立幼兒發展研究中心。較早期曾任該校教學與實踐研究中心主任。加入國立教育學院前,李教授曾在澳洲黃金海岸的邦德大學任教。李教授在澳洲悉尼大學取得學士學位,並於麥覺理大學獲博士學位。

 

李教授是一位認知發展心理學家,他的研究工作主要集中在數學學習成就、工作記及執行功能的發展方面。他在頂尖期刊發表大量文章,其中包括《Journal of Educational Psychology 》及 《Child Development》。他是Society for Research in Child Development

 

及European Association for Research in Learning and Instruction的成員。他亦是《Learning and Individual Differences》、《European Journal of Psychological Assessment》及《 Frontline Learning Research》的編輯或評審委員會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