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Professor LEE, Kerry (李敬廉教授)

Professor LEE, Kerry (李敬廉教授)

幼儿教育学系系主任、儿童教育及发展科学研究中心总监

电话

(852) 2948 7517

传真

(852) 2948 7160

研究成果

专业领域:

  • 数学学习成就
  • 工作记忆
  • 执行功能的发展

加盟香港教育大学(教大)前,李敬廉教授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的国立教育学院,担任教育及认知发展研究所研究主任及教育研究中心副院长,以后者身份主理学习的科学之新方案及成立幼儿发展研究中心。较早期曾任该校教学与实践研究中心主任。加入国立教育学院前,李教授曾在澳洲黄金海岸的邦德大学任教。李教授在澳洲悉尼大学取得学士学位,并于麦觉理大学获博士学位。

 

李教授是一位认知发展心理学家,他的研究工作主要集中在数学学习成就、工作记及执行功能的发展方面。他在顶尖期刊发表大量文章,其中包括《Journal of Educational Psychology 》及 《Child Development》。他是Society for Research in Child Development

 

及European Association for Research in Learning and Instruction的成员。他亦是《Learning and Individual Differences》、《European Journal of Psychological Assessment》及《 Frontline Learning Research》的编辑或评审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