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料 > 學士學位課程
 
學士學位課程
綜合環境管理榮譽理學士
4年制(一年級入學) / 2年制(高年級入學)

   課程資料 - A4B092

(香港教育大學自薦計劃 - 適用於聯招申請者)
                

 

科學教育榮譽學士
   課程資料 - A5B085

(香港教育大學自薦計劃 - 適用於聯招申請者)
         

 

小學教育榮譽學士 - 常識 (人文及科學)
    課程資料  - A5B058

         

 


免責聲明

我們盡力確保本網站所提供之資訊正確無誤。然而,課程資訊可能時有變動,因此大學保留修改本網站中所有資訊的權利,而無需另行通知。若因使用、誤用或依據本網頁提供的資訊而導致的任何損失或破壞(損害),大學概不負責。

大學保留一切修改課程的權利,如有需要,可隨時酌情調整課程(包括但不限於課程內容和授課方式等)。考慮到教學人員、入學人數、實際具體安排、課程內容的變動以及其他無法預見的情況,大學有權更改課程。已繳學費將不予退還。

香港教育大學是香港的教師培訓院校之一,教大提供的教育專業訓練課程畢業生符合申請成為註冊教師的資格。有關教師註冊申請事宜,由香港教育局教師註冊組負責辦理,畢業生需直接向有關當局遞交申請。所有申請將由教育局評估,過程中將考慮申請人是否曾在香港或其他地方被裁定犯有刑事罪行(包括性罪行),或是否涉及任何正在進行中的刑事訴訟或調查。詳細請瀏覽教育局的官方網頁

入讀本課程的學生必須前往大灣區及/或內地其他城巿考察,課程亦可能要求學生必須參加非本地活動以完成課程。雖然有關考察團將獲大學大部份的資助,學生仍須繳付考察團的部份開支(“學生繳費部份”),然而,個人娛樂、飲食、旅遊證件及個人保險之費用將不獲資助。受多種因素影響,如通貨膨脹、考察團所需時間、旅途開銷、匯率等,[2024/25]學年入學學生的考察團的估計團費未能確定,大學仍未能提供學生所需繳付費用的詳情。

從 2024/25 學年開始,入讀全日制教育學士學位課程和雙學位課程的學生必須符合「教師專業操守與道德要求,該要求包括三個部分:1)通過學校體驗評估; 2)完成與教師專業操守與道德相關的兩門必修科目,並取得及格成績; 3)達到相關聯課要求。

 

重要須知:大學將要求所有入讀全日制教育專業訓練課程的學生申報他們是否在香港或其他地方有涉及任何性罪行的紀錄,或是否正面臨性罪行的起訴。此外,大學會要求有關學生在教學實習之前提供詳盡的報告,相關資料有可能提交給實習學校。大學保留拒絕為有關學生安排教學實習的權利,因此可能導致他們無法滿足課程的畢業要求。

如中英文版本資料信息不一致,又或於課程內容詮釋上出現歧義,則以本校之最後決定作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