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學院
 

日期 2021-01-27
時間 14:30 - 16:30
電郵 hmiwong@eduhk.hk
電話 2948-8597

活動詳情

中文姓名 *
聯絡電話 *
電郵地址 *
意見

個人資料收集聲明

個人資料收集聲明

  1. 本網頁收集閣下的個人資料,以處理及跟進其以填表方式提出的要求或查詢。本網頁所收集閣下的個人資料,會用於處理閣下的要求或查詢。
     
  2. 使用者以電子方式傳遞的資料,有機會在過程中被第三者竊取。使用者如因此引致損失,本網頁將不會負責。
     
  3. 本網頁所收集得的個人資料將會絕對保密。教院可將資料提供予有關部門作與行政及學術有關的用途。除非獲得資料當事人同意或在法律強制下,否則本網頁不會向外界機構或團體披露當事人在作出要求或查詢時所提供的任何個人資料。
     
  4. 除非特別列明,本網頁一般會保留使用者作出要求或查詢時所提供的資料十二個月。
     
  5. 資料當事人有權查閱及更正本網頁持有其個人的資料。本校或會在提供有關資料前收取費用。
     
  6. 教院個別部門所訂定的收集個人資料條款或有不同或補充,請瀏覽有關部門的網頁。
     
  7. 如欲查閱或更改教院所持有閣下的個人資料,請電郵至hro@ied.edu.hk(職員資料),reg@ied.edu.hk(學生資料)及dpo@ied.edu.hk(其他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