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何咏基博士获嘉誉为2018年度最广获征引研究人员

何咏基博士获嘉誉为2018年度最广获征引研究人员

 

科学与环境学系副教授何咏基博士与其他五十位香港学者,获科睿唯安(前身为汤森路透知识产权与科技事业部) 誉为「2018年度全球最多被引用的研究人员」。学者须要在自身学科领域中发表大量达至首1%最多被征引的学术文章,才能获得这项殊荣,并获同侪评为最具影响力的研究人员。

 

2018年度的入选名录,包括约4,000位来自二十一个界别(以科睿唯安在科学与社会科学领域的基本科学指标分类)及约2,000位于跨领域项目中表现超卓,同时被高度引用的研究人员。名录着重于近期的研究成果,只选取十一年、即二零零六至二零一六年期间,「科学网核心合集」中收录的科学及社会科学期刊高被引论文进行分析。更多详情,请浏览:https://hcr.clarivate.com/methodology/purpose-and-method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