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建筑模型设计 得奖作品展@教大

建筑模型设计得奖作品展@教大

 

香港教育大学(教大)数学与资讯科技学系获田家炳基金会赞助,举办「STEAM教育:中华文化特色建筑物或建筑群情景设计比赛」,于中学及大学推行STEAM教育。

 

得奖作品于教大蒙民伟图书馆地下展出,展期由现在至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日及十二月十七日至二零一九年至一月二十一日,并于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一日至十六日在油塘「大本型」商场二楼展览。观众将可欣赏融合立体列印科技、艺术、设计及馍型塑造技巧所创造的具中华文化特色的建筑物馍型。

 

每一个展览作品均附有二维码(QR code),观众只要扫瞄它便可观看一段介绍设计意念及制作过程的短片。更多详情,请浏览比赛网页http://www.eduhk.hk/3d-arch

 

「STEAM 教育」是结合科学、技术、工程、艺术,以及数学的跨学科教学方法,培育学生的创意、协作及解难能力,促进他们的终身学习及全人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