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向

消息及活動

消息及活動

2022年度幼教研討會

2022-07-22

主題:克服疫情下的童年創傷與挑戰 

日期:2022 年 8 月 23 日 (星期二) 

時間:2:00 – 4:00 pm(香港時間) 

平臺:Zoom 

語言:英語(設有粵語即時傳譯) 

報名:https://eduhk.au1.qualtrics.com/jfe/form/SV_abldHjYxGDOY2UK  / 掃描二維碼 (請於2022年8月15日前填覆) 

 

分享題目 

  1. 主題演講:受創兒童的行為與學習 

Kay Ayre博士,澳大利亞伊迪斯科文大學教育學院講師(相等於助理教授) 

  1. 家校合作齊抗「逆」 

Sue Okerson Saltmarsh教授, 幼兒教育學系教授、教育及人類發展學院副院長 (研究及研究課程) 

 

講者簡介 

Kay Ayre博士擁有早早期教學和行為支持方面的背景。 她與拒絕接觸的及具破壞性的兒童、其老師及學校進行了廣泛的合作。 Kay 熱衷於幫助教師提升能力,以發展和維持積極、包容的課堂,重點是支持表現出嚴重、破壞性行為的受創兒童。 她的研究興趣是兒童行為、支持積極行為、創傷實踐和家長學校參與。 

Sue Okerson Saltmarsh教授是一名跨學科研究員,具有教育、兒童和兒童文學的社會學和文化研究背景。她在定性方法論方面擁有專業知識,包括民族志、社會符號學和話語分析,她的研究以日常生活、暴力理論為依據,她在小學和中學、高等教育的一系列早期兒童環境中進行了研究,以及在政策和社區背景下,最近關注家庭危機期間父母與學校之間的關係,以及國家和全球危機與童年和兒童生活經歷的社會建構有關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