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向

消息及活动

消息及活动

2022年度幼教研讨会

2022-07-22

主题:克服疫情下的童年创伤与挑战 

日期:2022 年 8 月 23 日 (星期二) 

时间:2:00 – 4:00 pm(香港时间) 

平台:Zoom 

语言:英语(设有粤语即时传译) 

报名:https://eduhk.au1.qualtrics.com/jfe/form/SV_abldHjYxGDOY2UK  / 扫描二维码 (请於2022年8月15日前填覆) 

 

分享题目 

  1. 主题演讲:受创儿童的行为与学习 

Kay Ayre博士,澳大利亚伊迪斯科文大学教育学院讲师(相等於助理教授) 

  1. 家校合作齐抗「逆」 

Sue Okerson Saltmarsh教授, 幼儿教育学系教授、教育及人类发展学院副院长 (研究及研究课程) 

 

讲者简介 

Kay Ayre博士拥有早早期教学和行为支持方面的背景。 她与拒绝接触的及具破坏性的儿童、其老师及学校进行了广泛的合作。 Kay 热衷於帮助教师提升能力,以发展和维持积极、包容的课堂,重点是支持表现出严重、破坏性行为的受创儿童。 她的研究兴趣是儿童行为、支持积极行为、创伤实践和家长学校参与。 

Sue Okerson Saltmarsh教授是一名跨学科研究员,具有教育、儿童和儿童文学的社会学和文化研究背景。她在定性方法论方面拥有专业知识,包括民族志、社会符号学和话语分析,她的研究以日常生活、暴力理论为依据,她在小学和中学、高等教育的一系列早期儿童环境中进行了研究,以及在政策和社区背景下,最近关注家庭危机期间父母与学校之间的关系,以及国家和全球危机与童年和儿童生活经历的社会建构有关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