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五

試看下面的招聘廣告:


誠聘音樂科文憑教師

本校誠聘下學年音樂科文憑教師。應徵人須具教學熱誠,能帶領課外活動。具教學經驗或能兼教普通話科優先。來函請附履歷,寄新界大埔大山路10號仁才小學金校長收,合則約見。

1. 根據以上的求職廣告,在求職信中,說明有關工作經驗的部分,以下哪一項較為合適?

A. 本人沒有工作經驗,但仍然願意嘗試……
B. 本人曾在XX兒童中心任職音樂及美術導師,自信能應付有關的工作……
C. 本人曾任售貨員,有工作經驗,相信必能勝任教師工作。
D. 本人曾在XX小學任教暑假中文先修班,有任教小學的工作經驗……

參考答案

2. 根據以上的求職廣告,在求職信中,說明有關實習經驗的部分,以下哪一項不大合適?

A. 本人曾在XX學校實習,所獲不多,但仍然可以應付有關教學的要求……
B. 本人曾在XX學校實習,所獲甚多,自信能應付有關的工作……
C. 本人曾在XX學校實習,得到原任音樂老師的指導,相信能勝任有關的工作......
D. 本人曾在XX學校實習,任教三年級的音樂及普通話,所得的經驗相信有助未來的教學……

參考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