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向

消息及活動

主頁 最新動向 消息及活動

消息及活動

以自主與電子學習優化教與學 暨 專業社群計劃個案分享會

2017-06-24

香港教育大學卓越教學發展中心(下稱中心)於6月24日(星期六)舉行「以自主與電子學習優化教與學 暨 專業社群計劃個案分享會」,邀得教育局高級教育主任劉鴻昌博士致勉辭,同時邀請了國立台灣大學電機工程學系葉丙成教授,以及台灣均一教育平台執行長呂冠緯先生擔任主題演講嘉賓,分享他們在台灣支援中、小學教師發展自主學習和電子學習的經驗。同場亦舉行了由中心總監高寶玉博士主持的論壇,與香港中、小學老師和兩位台灣嘉賓講者深入討論電子學習的應用與謎思,並與現場觀眾互動對話。

活動於下午設有專業社群計劃個案分享會。33間中、小學的老師,總結其於不同學科及主題的實踐成果,向近450位來自本地、澳門和內地的教育工作者,從實踐層面分享如何有效地在中、小學推動自主與電子學習,提升學與教的效能。

        

教育局高級教育主任劉鴻昌博士致勉辭                                   中心總監高寶玉博士致歡迎辭

        

國立台灣大學電機工程學系葉丙成教授進行主題演講             台灣均一教育平台執行長呂冠緯先生進行主題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