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向

消息及活动

主页 最新动向 消息及活动

消息及活动

以自主与电子学习优化教与学 暨 专业社群计划个案分享会

2017-06-24

香港教育大学卓越教学发展中心(下称中心)於6月24日(星期六)举行「以自主与电子学习优化教与学 暨 专业社群计划个案分享会」,邀得教育局高级教育主任刘鸿昌博士致勉辞,同时邀请了国立台湾大学电机工程学系叶丙成教授,以及台湾均一教育平台执行长吕冠纬先生担任主题演讲嘉宾,分享他们在台湾支援中、小学教师发展自主学习和电子学习的经验。同场亦举行了由中心总监高宝玉博士主持的论坛,与香港中、小学老师和两位台湾嘉宾讲者深入讨论电子学习的应用与谜思,并与现场观众互动对话。

活动於下午设有专业社群计划个案分享会。33间中、小学的老师,总结其於不同学科及主题的实践成果,向近450位来自本地、澳门和内地的教育工作者,从实践层面分享如何有效地在中、小学推动自主与电子学习,提升学与教的效能。

        

教育局高级教育主任刘鸿昌博士致勉辞                                   中心总监高宝玉博士致欢迎辞

        

国立台湾大学电机工程学系叶丙成教授进行主题演讲             台湾均一教育平台执行长吕冠纬先生进行主题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