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8-03-09 - 2018-06-01
時間 09:00:00 - 21:00:00
電郵 yatching@eduhk.hk
電話 29488762

查詢

誠邀參加  526  「文言文教與學論壇」
 

  香港教育大學中國語言學系連同「香港中學文言文課程的設置與教學」研究計劃 謹訂於 2018 年 5 月 26 日(星期六)舉辦「文言文教與學論壇」,匯集香港、中國內地、台灣及新加坡各地的語文教育工作者分享前線經驗。

  文言文教學是目前語文教學的一項難題,是次論壇將邀請各地著名學者,以及本地及海外中學語文教師,討論文言文課程設置、教學法及學生能力評估等方面的議題,亦會分享本計劃在本地中學文言文教學的研究成果。參考不同地區的經驗和建議,互通有無,一同探究中學文言文教學發展的新方向。

  是次活動獲香港教育大學「Central Reserve For Strategic Development」資金贊助,與會者將豁免註冊費,並於論壇結束後頒贈出席證書。文言文教學是大中華地區共同面對的課題,我們希望鼓勵各方協力,使文言文教學有嶄新的突破。倘有垂詢,請電郵大會秘書處yatching@eduhk.hk

 

活動章程

期: 2018526日(週六)

間: 上午8:30至下午5:30

點: 香港教育大學田家炳演講廳(D1LP02室)

報名方法: 掃描QR code,填妥線上表格報名

     

報名截止日期: 201854日(週五)

注: 秘書處收妥報名表格後將發出確認郵件,方為成功接納報名。如未能收悉,請即聯繫秘書處跟進。

交通安排:

1. 大會旅遊巴將於東鐵綫大學站接載與會老師前往會場,如需要,請於報名表格上勾選。

2. 旅遊巴安排將因應報名情況調整,詳情請待秘書處稍後通知。

膳食安排: 大會將於本校C座彥膳坊為各與會老師安排午膳,有需要人士請於報名表格上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