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re for Child and Family Science

Literacy eBook 語文小冊子 – 「語」你「童」玩親子活動

《「語」你「童」玩》親子活動小冊子

不少研究指出,家庭語文環境與孩子的語文能力有著密切的關係,而家長參與則是引導關鍵,可以幫助孩子建立學習語文的興趣,和奠定日後語文能力的基礎。

為支援家長建立良好的家庭語文環境,香港教育大學兒童與家庭科學中心製作《「語」你「童」玩》親子活動小冊子,以科學實證的方法設計了十個語文遊戲,讓家長能在家中營造合適的語文環境,與孩子每天同來親親語文,同時亦可建立彼此的親子關係,更能培養孩子對語文的興趣,增強幼兒聽、說、讀的語文能力。

備註:小冊子之版權屬香港教育大學兒童與家庭科學中心所有,歡迎各界傳閱及作教育或研究等非牟利用途,惟請註明出處。如欲轉載本書內容(包括文字及插畫)作出版或其他用途,必須向香港教育大學兒童與家庭科學中心作書面申請。

按此下載《「語」你「童」玩親子活動小冊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