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re for Child and Family Science

「新冠肺炎疫情下大眾的心理健康及睡眠質素」研究調查

您好! 誠邀您參與一項由香港教育大學兒童與家庭科學中心總監鍾杰華教授監督及執行的研究「新冠肺炎疫情下大眾的心理健康及睡眠質素」。在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 (COVID-19) 的影響下,人們面臨前所未有的壓力,對未來感到不確定跟不安。爲了提供社會大眾適當的心理支援、建立因應疫情的正向心境,關鍵在於瞭解疫情期間壓力對人們的影響。
 
如您希望參與本研究,請進入以下研究問卷連結: https://eduhk.au1.qualtrics.com/jfe/form/SV_3reph7j0UC8o8IJ
 
您必須年滿20歲以參與本研究,完成這份問卷大約需要25-30分鐘。我們將聯絡、並贈與每位完整回答90%以上題目的參與者25元港幣的超市禮券一張。歡迎踴躍參加!
 
若有查詢,請電郵至sylin@eduhk.hk 與研究員Ines Lin聯繫。
 
香港教育大學
兒童與家庭科學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