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S
 
 

 

 
   
   
會後資訊(影片及論文)
會後資訊(照片)
   
 

各位教育界同工:

我們誠意邀請各位參加二零零九年度的「世界課堂研究學會•國際研討會2009」(WALS09)。

課堂研究是一種創新的教學嘗試和專業發展方式, 無論在促進教與學、教師專業發展還是推動學校發展成為專業學習社群方面都十分有效。近數十年,課堂研究已在世界不同地方實行,愈來愈多教育工作者進行這類研究。

 


去年,「世界課堂研究學會•國際研討會2008」在香港舉行,與會者接近五百人。是次研討會吸引了學者、研究員和教師參加,他們來自世界各地,包括加拿大、日本、新加坡和瑞典等地。參加者在會議上分享了他們對課堂研究的探究成果,就著課堂研究互相交流寶貴的經驗,發表精闢的見解,令去年的會議成果豐碩。

今年,「世界課堂研究學會」得到「香港教育學院」的支持,在香港再次舉辦研討會。透過本年的研討會,我們希望可以一同探討課堂研究如何有助探索、開發和建構知識。

本年度研討會的主題是「通過課堂研究共同創造知識」,這個主題反映了我們的共同理念 ── 知識是可以在多元的教學環境裡,透過群體之間的互動與協作而創造出來的。

在此,本人謹代表研討會的籌委會,邀請各位參與今年的研討會,惟有您們大力支持,此次研討會才可成功。所以,我們熱切期盼您們蒞臨參與。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至wals@ied.edu.hk

研討會籌委會 主席
高寶玉博士

 

 

   
© Copyright 2009 WALS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