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nd Events >
 
News and Events
Environmental Exploration Tour: One-day Field Trip to Shenzhen Ocean World and Wetland Park

環境探索之旅:深圳海洋世界與濕地公園一日考察團

 

想要一睹深圳的自然美景和海洋奇觀嗎?快來參加我們的「環境探索之旅:深圳海洋世界與濕地公園一日考察團」!這次考察團將帶您走進觀瀾海洋世界和觀瀾河濕地公園,探索深圳獨特的自然風光和海洋文化。

 

觀瀾海洋世界是一個集海洋動物展示和保育為集海洋生物研究與展示、環境教育、海洋知識科普、海洋文化傳播,瞭解海洋生態保育的重要性。

 

觀瀾河濕地公園則是人工濕地、生態氧化池、生態礫石床、生命之泉、生態堤岸、運管附屬設施六部分組成,觀瀾河從中貫穿而過,形成一個天然的生態景區。

 

不要錯過這個難得的機會,快來報名參加我們的一日深圳考察團,與我們一起探索深圳的美麗和神奇!

 

海洋探秘之旅:深圳海洋世界與濕地公園一日考察團

日期

2023年8月9日(星期三)

時間

上午8時半至下午6時

對象

UGC全日制學生

行程重點#

  • 觀瀾海洋世界
  • 觀瀾河濕地公園

名額*

20位(先到先得)

費用

全免 (已包括當地交通及入場費)

語言

中文

截止日期

2023年7月5日(星期三)

網上報名

FULL

 

#活動詳情將會在稍後的確認電郵中公布。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回覆此電郵查詢。



09 Aug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