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nd Events >
 
News and Events
[NENU x EdUHK 2019] - Joint-U ecological studies in Jilin Province

東北師大暨教大 - 吉林省自然生態聯校考察計

東北師大暨教大

吉林省自然生態聯校考察計劃

 

日期:8月15-29日(15天)

地點:吉林長春

截止報名日期:4月30日 5月10日

 

長春市位中國東北地區,被評選為中國四大園林城市之一,環境優美,更擁有豐富的生態資源。

 

在是次計劃中,參加者可到訪莫莫格國家級自然保護區,近距離接觸被稱為「仙鶴」的丹頂鶴及登上著名的旅遊景點—長白山,一睹天池迷人的景色。同時,更可於濕地、河流、草原及森林等不同的環境進行生態考察,認識植物及動物生態學的野外常用調查方法,對相關的專業發展有很大裨益。

 

費用:約港幣4000 (來回長春的機票)*

名額:18**

報名:請填寫網上報名表進行報名手續。參加者必須持有有效前往中國的證件。

網站:https://goo.gl/G3dhc8

註:

*   學生只需支付機票費用,合資格學生可以申請MES,最多為半費資助。其他當地食宿及交通則由東北師大負責。

** 只限全日制學生。主修或副修 Science 、 GS、GES、EfS和SWT的學生優先,名額有限,超額將以面試進行甄選。

 

活動查詢:

電話:29488882 (Miss Kimberley YAN) / 29488630 (Dr LI Wai Chin)
電郵:wyyan@eduhk.hk



30 Apr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