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香港境外的学习体验 香港境外的学习体验

请参看英文版网页

香港教育大学与海外及大中华地区多间伙伴大学签订了学生交换协议,让修读本校全日制学士学位课程学生可选择前往一所伙伴院校短期修课,通常以一个学期为限,而伙伴院校也相应地派出学生到香港教育大学就读。学生交换计划可帮助同学扩阔视野、提升自信及责任感、为职业发展提高竞争力、提高语言能力、发掘潜能并更独立自主。

学生交换计划由本校环球事务处统筹:


大中华地区短期学习交流

环球事务处在各个学期间的假期,都会安排本校学生到内地或台湾院校交流,出席不同主题的短期校外学习课程。课程的时间由数天至数星期不等。希望透过这些短期学习的机会,同学能加深认识内地/台湾的文化、风土人情及社会经济发展等。

详情可参阅环球事务处网页


Summer Programme@Partner Institutions

环球事务处在暑期安排了多个不同类型的海外交流活动,目的地包括南韩、日本、马来西亚、丹麦、德国、荷兰、澳洲等多国,欢迎教大同学报名参加,好趁悠长夏日前往外地,寓生活体验于学习中。请可参阅环球事务处有关网页。(英文网页)

请参看英文版网页。

请参看英文版网页。

本校每年举办“国际外展学习计划”,让研究院研究生藉着到海外学习的机会,得以放眼世界。学生组成不同队伍,赴笈德国、英国、俄罗斯、韩国与日本,并参与当地大学筹办的学术活动,如学术论文写作工作坊,以及与东道主大学研究生和研究人员分享研究成果等。

其他支援研究生的资讯可浏览研究生院网页。(英文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