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IEdEE-Web
AidsReferenceLocal
InteractiveInterflowForeign
熱 點 推 介
What's Hot

更 新 日 期 : 2001 年 9 月 15 日



環 境 網 頁 推 介

2001 年 9 月

有毒物質與健康

隨著環境污染惡化,大量有害物質流出河海、空氣和土地當中,人類健康亦隨即受到嚴重威脅。美國越來越多的研究,都指出環境中的有害物質越來越多,並可能已經引起各式各樣的新病症。今期我們介紹一些相關網頁,讓各位多加留意。

Physicians for Social Responsiblity Los Angeles
該會最近發表的兩份報告,值得我們參考:

  1. 催淚彈與慢性病-研究報告指出催淚彈及其他控制群眾的武器會對人體構成長遠的影響,呼籲警方關注。
  2. 殺蟲劑與人體健康-一份相當詳盡的報告,說明殺蟲劑與各種慢性病的關係。

Health Care Without Harm
不斷發明新藥物,並不能使人類更健康。相反,尋本溯源,追尋有害物污染來源,才是治本之道。本網頁為你介紹各種主要有害物質的來源,包括:

Environmental Concepts Made Easy
把一些生物環境學的研究,用簡單準確的方法介紹給大眾。

  • Environmental Estrogens and Other Hormones
    環境激素-不少人工及自然產生的化學物質,都會從日常用品中進入人體及大自然,產生出激素的作用,引起了難以估計的疾病。這個網站向大家逐一介紹。
  • Lead's Urban Legacy
    都市中的鉛-鉛是公認的有毒物質,它怎樣危害人體,這個網站會為你介紹。

Society for Occupational and Environmental Health
職業及環境健康學會-關注全球有害物質與慢性職業病的組織

Lymphoma Foundation of America
美國淋巴瘤基金會-他們最近出版的一份研究報告指出,淋巴瘤的形成跟經常接觸殺蟲劑有莫大關係。

Greenpeace International Toxics Campaign
綠色和平關注有毒物質項目,收藏了很多有毒物質的資料

其他新熱點:環境教育資源

世界自然(香港)基金會-環境教育資訊站

世界自然(香港)基金會-兒童園地

EarthTrends: The Environmental Information Portal
環保議題的資料庫

越南環保教育網



熱 點 綜 觀



檢 索 互 聯 網
檢索說明
檢索: 所有網站 大五碼網站

Search Orientation A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