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学前教育学员学前教育专业课程 助力香港学前教育发展

教育大学学前教育学院开设的幼儿教育高级文凭课程包含了学前教育学位课程,该课程旨在为学生提供必要的学术和专业准备,以使其成为有能力,有爱心和反思能力的初学者,能够在各种儿童早期环境中工作并取得进一步的职业发展。

学前教育主修课程特色

在适当的情况下,学前教育主修课程将使用多种教学方法,包括讲习班,参观学校,研讨会,讨论和实习。

该计划强调指导和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学习过程;理解,批判性地评估和应用所学知识,并获得独立,终身学习和发展的技能。

学前教育专业课程的学分结构

该课程计划采用学分制度。它要求学员成功完成66个学分的课程工作和10个学分的监督教学和实地工作,包括在幼儿期,学校依恋和教育访问中进行10个星期的集体练习。

学前教育研究的宗旨

学前教育专业课程旨在帮助学生发展能干的幼儿教师所需要的专业知识,理解和态度。在整个计划中都融入了重要方面,例如特殊的教育需求和信息技术元素。这些课程如下:

幼儿教育基地的基础

帮助儿童发展

ECS的教育管理与可持续发展

欧洲经委会发展中的专业教师

有不同需求的儿童的社会环境

幼儿教育领域的教与学

现场教学经验

学前教育专业课程为学生提供了在实践中应用理论的途径,重点是批判性和分析性思维的发展。通过集体练习,学校依恋和教育访问,Field Experience使学生能够学习,完善和展示称职的入门教师所需的技能。

学系课程

学系课程